返回顶部

大竹农商银行内刊杂志获评“2017年全国农村金融优秀内刊”

www.scol.com.cn  (2018-04-20 11:08: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甘旭  

4月13日,在中华合作时报社主办的“2018全国农村金融舆情管理与新媒体营销论坛”上,大竹农商银行内刊杂志《大竹农商银行》获评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2017年全国农村金融优秀内刊”。

近年来,大竹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四川农信”品牌打造,外塑形象,内铸灵魂,形成了微信公众号、内刊杂志等自有宣传平台和电视、报刊、网络媒体等外部宣传渠道相结合的多层次宣传工作格局。

从业务经营到社会责任,从重大事件到员工风采,一本内刊杂志活灵活现地勾勒出大竹农商银行“团结奋进、追其卓越、普商兼容、行稳致远”的工作风貌和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工作决心。新时代来临,机遇与挑战随之到来,《大竹农商银行》将继续承载大竹农商人“竹”的精神,面对困难,坚韧不拔,敢于拼搏,面对自己,谦逊虚心,自我超越,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在“强基固本、开拓创新、体制增效”的工作思路指引下,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助力于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为大竹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呐喊造势。

内刊杂志是企业发展的呈现,是企业文化的承载,是全体员工的智慧结晶,本次获奖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努力,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大竹农商银行》内刊杂志承载着这份荣誉,将会行得更稳、更远,在竹乡大地继续讲述一段段农信故事,唱响一声声农信之歌。(文/甘旭 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