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景市小学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48: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俊娜  

科学实验光的反射

为了更好地参加达川区“三·三”课堂教学展评研训,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4月10日至13日,达川区景市小学开展2018年青年教师赛课活动。经过为期三天的角逐,最终四位教师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景市小学到亭子片区参赛。

探究小苏打与白醋的变化

本次赛课活动包含语文、科学、信息技术和生命生态安全四个学科。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统筹安排,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做好了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评委、时间及场地的安排。达川区景市小学的青年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身的独特教学魅力。

这次赛课活动,为年轻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通过教学经验丰富的领导、教师的指导,明白自己的优势以及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文/王俊娜 图片由达川区景市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