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铁路安全教育 渠县三汇镇一小开展“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21: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  

为切实加强铁路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4月12日,渠县三汇镇第一小学邀请土溪火车站铁路公安派出所的警官开展“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讲座。

在大课间活动中,学生全体肃立,认真聆听。警官结合身边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交通法规安全知识;用鲜活的事实、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后果,讲述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讲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保护铁路设施的必要性,以及铁路安全事故造成的巨大生命、财产损失。要求孩子们自觉提高遵守道路、铁路安全法规的意识,自觉维护道路、铁路安全法规,争当道路、铁路安全法规的宣传员。

此次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对法律法规的认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文/王洪 图片由渠县三汇镇第一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