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宣传教育 达州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1:02: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26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达州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开展11个月。

在当天的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发送“平安校园行”安全知识手册,张贴、悬挂安全知识宣传海报,让活动中的5000余名师生代表、家长代表更加直观地了解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据悉,此次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公安部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旨在提升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水平和中小学生安全素养。达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在各级各类学校建立学校安全协同教育工作机制,利用和发挥各类社会资源,通过课堂教育、实践活动、体验教育等多种方式,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灾减灾、防溺水、防欺凌、防拐骗等安全知识为重点,开展各种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