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39: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3月22日下午,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召开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2018年春季学期培训会。

开学两周来,学校针对在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的文件精神,学校召开了本学期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培训会,针对自我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落实。会上,该校校长余刚,再一次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上级相关部门关于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不折不扣的按上级要求开展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各项工作。不得推诿塞责,不得得过且过,要做到精准、精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责任追究,严查失职行为,为2018年的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好路。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校校长余刚的要求,并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想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会议所要求的,把工作开展好,为管村初中的教育教学服好务。(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