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探究矢量技术下的跨区域同步教学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30: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本学期开学伊始,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就召开了“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探究会,并布置了该校在今期的教学探究任务。

自从学校召开了“基于矢量技术”下的教学探究会后,全校教师就积极行动起来,参加到了这一新的教学模式的教学探究中来。大家积极的参与到这一新的教学模式的备课、制作课件、上课、观摩同仁们的教学中来。在实践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互相讨论,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学习与提升对这一新的教学技术的认识与运用。

通过全校教师在该校内部的探究与运用,该校教师对“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这一新的教学技术有了一定的认识,为下一步该校充分运用这一教学技术利用全区优质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以提升该校教师的教学技艺以及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有力的基础。(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