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小学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职工党课

www.scol.com.cn  (2018-03-09 14:02: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建纯  

车厢里的党课

3月8日,达川区逸夫小学全体教职工到达川区东兴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和意义深刻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车厢里的党课活动

在乡间行驶的汽车上,达川区逸夫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李勇强调认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达川教科2018年“四大工程”之一,也是我校的六件大事之一。全体党员一要紧跟新时代步伐,把握新时代主旋律,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

面对党旗宣誓场面

不忘初心架起干群连心桥

达到目的地——东兴乡政府办公楼,面对鲜艳的党旗,逸夫小学全体党员再次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支部书记、校长李勇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

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细致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制定增收计划,落实惠农政策,鼓励他们克难攻坚早日过上安康富裕的幸福生活。

走访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风尘仆仆又赶到了碑高乡中心学校,看望慰问他深深牵挂、帮扶6年从未间断的初三学生朱师建。(文/张建纯 图片由达川区逸夫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