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将评选2017年度“感动川中”十大人物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01: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徐荣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华 记者 徐荣莉)12月21日,记者从达川中学获悉,该校将评选出2017年度“感动川中”十大人物。目前,从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教学、关爱学生以及热爱家庭方面推选出8名教师候选人,从见义勇为、自尊自强、不骄不躁、刻苦钻研以及勇于创新的表现方面推选出8名学生候选人。

据了解,2017年2月,曾经引起社会关注的高一20班学生李尚峰成为“感动川中”十大人物候选人。2月3日,该学生在达州市南外仙鹤路附近发现一名轻生跳河女性,在几次向路人求救未果的情况下坚持向蓝天救援队求助,成功救起落水者并协助120送往医院。教师候选人郭黎,今年11月23日晚,用真情成功劝阻一名轻生欲跳楼的学生。评选理由这样描述该老师:“具有善于疏导学生困惑的能力,在危急关头具有冷静处理问题的智慧,在工作中表现出具有团结同事(同学)、热心帮助的优秀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