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达州市代表队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12 16:42: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巍  

比赛后合影(图片由达川区逸夫小学提供)

12月7日至10日,2017年第二届四川省运动舞蹈大赛暨2018年“亚洲杯”运动舞蹈大赛四川选拔赛、2017年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先后在成都举行。达川区逸夫小学代表队代表达州市参加选拔赛晋级后,最终荣膺全国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高潮迭起,热度爆棚。参赛的每支队伍从动作编排、服装选择、化妆技巧等都呈现出极强的专业性。比赛时段,精彩与火热时时充斥着整个赛场。

12月8日,2017年第二届四川省运动舞蹈大赛暨2018年“亚洲杯”运动舞蹈大赛四川选拔赛中,来自全省共66支代表队参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三个组别。达川区逸夫小学代表队以省一等奖的佳绩晋级到2017年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

2017年IDSU第六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于10日举行,在全国200多支代表队中,达川区逸夫小学代表队第27个出场,她们以过硬的基本功、灵动的技巧、自信的舞台表现和丰富的情感表达,技压群雄,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膺全国大赛“一等奖”。(文/陈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