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44273人报名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41:51)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张富 杨航  

昨日,记者从达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2018年高考报名工作已于近日结束。和去年相比,达州市今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含艺术、体育、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生总数为44273人,比去年增加了3970人,增幅9.85%。

市招考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按照省招考委和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2018的高考报名工作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进行。随后,各县(市、区)招考办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市招考办对考生的报考信息进行了认真汇总和数据整理、校对复核,报名工作平稳顺利,已于近日结束。考生体检工作将在2018年3月1日后至4月30日前完成。

据统计,达州市今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含艺术、体育、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生总数为44273人,比去年增加3970人,增幅9.85%。其中普通类考生37916人,比去年增加1966人,增幅5.46%;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报名人数6357人,比去年增加2005人,增幅46.1%,再创历史新高,展现达州教育改革发展特别高中教育发展成果,呈现生源外流现象得以逐步遏制的良好势头。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