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华景中学开展党员先锋指数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5:19: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志成  

9月28日,华景中学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

本次考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考评的方法进行。考评前,党支部书记李作玉同志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基础指数参考标准、加分项目、扣分项目,让党员在评分时心中有底,能客观、公众地进行评分。

党员按相关考评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慎重打分。在党员自评、互评的基础上,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综合党员平时工作、生活表现,研究每个党员的党组织考评分。根据考评综合得分情况确定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人选,并将考评结果在公示栏内进行公示。

实施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华景中学党支部自活动开展以来,认真实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并把推进“先锋指数”工作作为学校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文/张志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