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华景初级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4:55: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志成  

9月14日,宣汉县华景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作玉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作玉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强调,从思想上充分重视社评工作。社会评价工作体现群众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是对学校工作成效最直观的检验方式;要以审执工作成效提升社评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踏实工作、认真办实事,用真情、实干、业绩去换取群众主动支持、真心满意;把教育教学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在切实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筹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张志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