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品格教育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7:14: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雪飞  

开学典礼现场(图片由达川区逸夫小学提供)

9月4日上午,达川区逸夫小学举行了以“良好品格塑造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品格教育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一年级学生拉着家长的手走上红地毯(图片由达川区逸夫小学提供)

活动由副校长张晓芹主持。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在高年级同学鲜花的簇拥下,一年级小朋友拉着家长的手信步走上红地毯,等候在门口的老师牵上孩子的手,面带微笑迎接新一届学生的到来。

校长李勇代表学校向一年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向全校师生提出,用良好品格塑造美好人生,做到友善于人、有序于事、规范于行,号召大家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早日实现“幸福逸夫”这个美丽梦想而奋斗不息!

一年级学生在品格成长树上留下手印(图片由达川区逸夫小学提供)

开学典礼之后,学校进行了品格教育启动仪式。

(陈雪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