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一中音乐教师李明均获“唱响中国——2017年原创歌曲”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15: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李明均领奖现场(图据达州市第一中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8月17日,达州市第一中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达一中音乐高级教师李明均作曲的《我要去拉萨》喜获“唱响中国——2017年原创歌曲”金奖。

据了解,“唱响中国——2017年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于8月中旬在北京落下帷幕。组委会历时一个多月从上万首作品中经过认真、严格评选,评选出各获奖作品。在“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

同时,今年1月,李明均作曲并亲自演唱的《新想亲亲》曾荣获“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