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一中举办复活节主题讲座 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20:24: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9日下午,达一中新外事办在校区阶梯教室主办了《Iet’sLookatEaster!》复活节主题讲座,由英国外教PAULHILTON主讲。该校部分英语教师、高一清北课程先修班、高二年级尖子班和实验班同学参加。

讲座中,外教老师告诉学校师生复活节起源于宗教,是自我反省、悔过的日子。时间往往是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如果月圆那天刚好是星期天,复活节则推迟一星期。因而复活节可能在从3月22日到4月25日之间的任何一天。鸡蛋、小兔子、鲜花,都是复活节的象征。今年的复活节是4月16日。尽管源于宗教,但现在更多的西方年轻人享受的是复活节假日所带来的欢乐!其绘声绘色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大家热烈地掌声!

同时,讲座中外教老师设计的“QUESTIONANDANSWER”(问和答)环节,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