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邀请重庆成都名师“把脉”备战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7:07: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旖蔓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旖蔓 记者 徐荣莉)倒计时2个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启幕,4月8日,四川省达川中学迎来重庆八中教科室主任张泽勇、成都市高中数学新课改专家文中华等专家,为广大考生“把脉”高考,给学生支招。

    当日上午,张泽勇老师在该校高三13班为同学们献上一堂任务驱动型作文课。课堂上,他启发学生打开思路,深度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不断提升作文质量。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动笔写作,争先发言,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文中华为该班学生献上了一堂《三角函数》的复习课,文中华讲课诙谐幽默、深入浅出,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收获三角函数相关知识

    课后,张泽勇围绕当前新高考形势下语文考什么以及怎么考的困惑展开,给高三语文教师提供了二轮复习的应对对策和路径。文中华分析了全国卷与四川卷的异同,提出了二轮复习要抓住重点,以点串线,以线带面,形成更加完整的知识体系的备考建议。邹凌云老师分析了2016年与2017年高考英语考纲的不同,给高三英语教师提出了高考最后两个月要抓有效分,尤其是听力和写作的备考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