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800余学生参与央视节目录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4:39: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图为《乡村大世界》节目录制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4月9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800余学校师生应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节目组邀请,参加节目录制。本次节目录制主要由乡村大喇叭、乡村好声音、乡村喜乐会等五大板块组成,节目聚焦达川民俗民间文化,全面展示达川农特产品,旨在通过娱乐化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地展示达川,向全国观众讲诉达川故事,传播达川声音。

    “这次《乡村大世界》栏目组能够最终选定我们学校学生参加节目现场录制,这本身就是对职业教育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中职学生综合素养的充分肯定。这次活动不仅是让我们学校的同学观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也让学校借助本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活动。”达县职业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图为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参与拍摄

    据了解,四川省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现有学生近7000人,设有信息技术、财经商贸、加工制造、文化艺术四大专业部10个专业,建有电工电子、计算机、机电技术、会计电算化、汽车维修、旅游(酒店)、航空等校内外专业实训基地。

    2005年该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2006年被评为首批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15年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2012年,学校党委被表彰为“全省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学校获“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等,学校现已发展为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科研有档次、学生有特长、高考有声誉、就业有优势的川东一流中职品牌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