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政府督查室督查达川中学新校区场平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2:00: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华伟 刘姣  

图为达川区督查室督查川中新校区建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唐华伟 记者 刘姣)3月28日下午,达川区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黄艳和区教科局股长吴选等来到达川中学校三里坪校区施工现场,督查场平工程进展情况。

    据达川中学校长张琪介绍,3月下雨时间多,正常施工外运时间只有半个月,外运土石方10余万方。截止3月28日,整个场平外运量88.2万方,占工程总量(140万方)的63%。

图为达川区督查室督查川中新校区建设

    黄艳表示,尽管由于天气原因,且外运路较远,导致外运总量无法大幅度提高,施工进度已经受到严重影响,但学校必须要加强督导,积极协调,想办法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增加土石方外运量。达川中学表态一定会组织相关人员密切与施工方的联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制定有效措施,想方设法增加土石方运量,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场平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