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召开创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7:37: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黄丽  

3月27日,记者从达川中学获悉,近日,该校召开创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推进会,会上成立了“创省示工作领导小组”。

近年来,达川中学先后获得了“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等称号。达川区委、区政府为实现教育质量水平在达州市领先目标,也把达川中学创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纳入重要工作。

达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琪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用创建工作的标准完善学校各项工作,以推进学校的不断发展。明确创建工作过程中必须抓住三个重要节点,有序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最后的成功。要求各部门必须结合创建工作的阶段计划,倒排工期,在基础建设、资料建设、文化建设、特色提炼等各方面按计划推进,学校组织专人加强督查,定期通报进度。(杨华 黄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