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科技馆馆长经戈一行赴宣汉二中指导科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7:11: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彭长然 刘姣  

省科技馆馆长经戈一行赴宣汉县第二中学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彭长然 记者 刘姣2月27日下午,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省科技馆馆长经戈,达州市科协主席李良,张家芳副县长及县科协主席胡元瑞等领导莅临宣汉县第二中学指导科创工作。

    调研中,经戈一行对学校科普阅览室的建设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轮流组织各班集中科普阅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科创活动室、科技作品陈列室在科创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关切,对学校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成立学校科协组织专门负责管理师生科技教育及科普推广活动的做法表示高度赞同,并对开展科创工作讲了非常中肯的意见。此外,经戈一行对学校开展科技教育、科普推广等方面进行细致察看,并对学校学生科普阅览室、星路科创社活动室、学生科技作品陈列室、学校科协管理办公室的建设作了指导。

    学校校长张远彬陪同调研,并对学校未来在科普长廊、校园e站建设等方面构想进行了汇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