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小学校提出2017年学校工作构想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5:42: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雪飞 严衡玬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雪飞 记者 严衡玬)2月14日,记者从达川区逸夫小学获悉,达川区逸夫小学将在严格按照达川区区教科局提出的“四个全面”要求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2017年学校工作构想。

据达川区逸夫小学校长李勇介绍,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成绩,但是距离“幸福逸夫”总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全体职工务必戒骄戒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再立新功。他要求,2017年学校全体教职工要讲规矩、讲纪律、讲操守、讲团结,特别是要讲执行力,确保学校政令通畅、上下一心,努力做到开学工作零失误,收费行为零违规,学校卫生零垃圾,师德行为零投诉,安全工作零风险,特别是严禁搭车收费,对收费项目,要正确宣传,做到一生一项一票,及时出据,让学生家长“明白消费”。

李勇校长提到学校2017年五大构想:从严从重抓师德;抓特色,落实“5+1”教育,即: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校园足球、科研科技、体育艺术,开设家长课堂;抓创建,力争成功创建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抓质量,进一步优化教研教改模式,邀请专家到校听课、指导,上精品课;抓培训,加强校内和外派培训力度,转变育人理念,更新教学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