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技能大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40: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唐亚萍 记者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唐亚萍 记者 杨正波)昨(21)日,由达州市教育局主办,达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达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协办的达州市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技能大赛落幕,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摘得团体桂冠。

    本次大赛在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举办,充分考虑了中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特点,融职业岗位、职业规范、职业流程、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等要素于一体,设置了“会计手工技能”和“会计电算化”两个项目。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校6名参赛队员不负众望,在全市9所中职学校55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把两个赛项的一等奖都收入囊中,一举摘得团体桂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