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二中连续6年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2:25: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冉志刚 杨正波  

宣汉县二中校园电视台正在录制节目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冉志刚 记者 杨正波)11月14日,宣汉县二中召开宣传工作会议,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宣汉县二中已有110余篇文章(视频)在主要媒体报道,连续6年被宣汉县教科局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为助推学校发展,宣汉二中大力抓好宣传工作:抓好阵地建设。组建了校园电视台、校园广播站、信息中心,配备了摄像机、航拍器、电脑、照像机、录音室等设备设施,配齐了播音、主持、剪辑等相关工作人员。在教师中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QQ工作群、校讯通。在学生中开通了校园网络和“班班通”工程;培养宣传队伍。学校成立了宣传报道组,配备了专门办公室,形成了组长—编辑部—通讯员分工明确的专业队伍以及学校电视台、广播站、学校信息中心等部门密切配合的宣传网络。并通过工作轮岗、专业培训和工作例会等有效方式不断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和工作技能;完善工作制度。详实制定了《宣二中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办法》,在组织机构、工作职责、稿件收集、任务分解、奖惩办法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保证了学校教育宣传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拓宽宣传渠道。学校不仅通过校园电视台、广播站、微信公众平台、《二中简讯》、校报等及时宣传各类信息,而且还积极与县电视台、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联系,争取广泛支持,拓宽宣传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