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第八小学健身月活动近日启动 将持续一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8:31: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渊 徐洋  

启动仪式现场(李渊 摄)

篮球比赛(李渊 摄)

篮球比赛(李渊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渊 记者 徐洋)11月1日,达州市通川区第八小学举行了该校第十一个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本次健身月活动将进行足球和篮球联赛、乒乓球比赛、一至三年级的综合身体素质比赛、四至六年级的田径运动会、一至六年级的团体趣味比赛和四、五年级拔河比赛等系列活动。

健身月启动仪式在高亢洪亮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声中结束,随之启动比赛模式。

据了解,健身月活动将持续进行一个月,副校长尹志娟介绍:“我们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各种体育项目比赛,这是对日常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也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意识的形成,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的号召,让学生真正体验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