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成功签约11名免费教育师范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6:47: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勇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勇 记者 杨正波)近日,达川区教科局组织全区高中学校先后到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招聘免费教育师范生,并成功签约11名优秀的免费教育师范生,另有多名免费教育师范生表达了毕业后到达川区学校执教的意愿。

    据了解,达川区教科局已经与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时刻关注免费教育师范生的成长和就业动向,向免费教育师范生宣传达川区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与蓝图、教师成长计划、教师工资待遇和福利制度,积极争取优秀大学生到达川区学校执教,进而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全区教育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