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财经职院与渠县职业中专校牵手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0:50: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为探索中、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模式,拓宽中职毕业生继续学习通道,5月18日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与渠县职业中专学校成功签约职教协调发展合作意向书。

协议约定,目前双方在会计和电子商务类专业设定培养目标。同时,双方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职业成长规律共同开发培养学生人文素养、职业素质、职业能力相关的系列教材。根据约定,双方将共同开展“3+3”分段贯通培养试点,在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实践教学标准、教学过程、教师培养、考核标准、考试形式、评价模式、录取方法等方面进行探索,为中职学校优秀毕业生升学提供更广阔渠道。

此外,双方还将建立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和职业院校长交流制度,提升院校管理者的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