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逸夫小学美术教师冯铮送教到阿坝州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8:14: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艳 冯铮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艳 冯铮 记者 杨正波)为支持民族地区中小学美术教育,促进汉藏美术课堂教学交流,应阿坝州教育科学研究所邀请,近日达川区逸夫小学青年教师冯铮在茂县河西小学和松潘城关小学分别上了一堂美术示范课。

怎样才能给藏区学生带去不一样的课堂?怎样把达州特色文化传递给藏区学生?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采用什么样的表现手法?斟酌每个细节,冯铮老师把课题确定为《舌尖上的色彩---达州砂锅串串》。

冯铮老师执教的《舌尖上的色彩——砂锅串串》,以新颖的题材、独具匠心的构思、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艺术之旅。课堂上,冯老师大胆创新,从生活中捕捉素材,把孩子们的生活经验与绘画结合起来,指导学生动手实践,引导学生通过看、想、说、画、做等方式,提升孩子的艺术鉴赏力和创作能力。

当地教育局组织了全县美术专职教师前来观摩学习与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