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育专家俞敏洪来达州做励志专题演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6: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通过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掌门人俞敏洪极其一行于4月16日晚6时在达一中西外新校区操场为4000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梦想之旅”的公益励志演讲。

活动历时约一个半小时,随行成员俞敏洪老师、李旭讲老师、颜智老师、于湉老师分别登场演讲。“勇气、努力、自信、勤奋”这些都是当晚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的核心词汇,他们多以自身的曲折经历以及有影响力的明星的挫折讲解了成功与努力、励志与梦想的真谛,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听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这次励志公益演讲活动遍及全国多地学校,俞敏洪老师一行当天从湖北驾车赶来达州,到达达一中现场后就被不少粉丝围住要求合影和签名。当晚还在四川文理学院与广大师生做了相关专题演讲。此外,17日上午前往南充,当晚与西华师范大学4000师生历时2个小时演讲交流并与网友互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