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31届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达川区作品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4:03: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勇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勇 记者 杨正波)第31届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16年3月24日至27日在成都市高新区举行。达川区有3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据悉,此次省科创赛,达州市获奖作品共有103件,达川区占全市获奖总量的33%,居全市第一;达州市一等奖作品共28项,达川区占全市一等奖总量的53.6%,居全市第一;科技实践活动全市3个一等奖均花落达川区;达川区科技辅导员创新作品一等奖数量占全市的66.7%,占全省一等奖总量的20%。同时,在全省表彰的“十佳科技辅导员”中,达川区有2名科技辅导员获此殊荣。达州中学黄禹尧同学获得“科技创新新苗”专项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