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昆池职中教师积极“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1:46: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覃本刚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覃本刚 记者 杨正波)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提高教学效率,将学校黑板式教学,改变成现代化多媒体教室,四川省宣汉昆池职业中学高中部本期开学初,班班配备了HKC触摸互动一体机和推拉黑板,它替代了白板+投影+PC的互动方案,是一套更简单的互动教学系统。

设备安装调试结束后,为了帮助教师HKC触摸互动一体机的各种功能,掌握其使用方法,提高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能力和水平,2016年3月18日下午,四川省宣汉昆池职业中学开展了教师一体机教学应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惠科电子公司一体机使用培训专业人员陈小誉做指导,对全体教师讲解了开关机、常见问题解决等的基本操作方法,并重点对EN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作了细致的讲解和多方面的操作演示。一体机多样化地呈现各种教学信息,将过去静态的书本教材形式转变为由文、图、声、像具备的动态教材。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讲,记录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并就自己感到困惑的地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对一体机的了解和应用能力,有助于教师更好地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信息化时代接受更多的信息化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