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一中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6:23: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苏浩卿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苏浩卿 记者 杨正波)3月15日下午,在即将迎来达一中建校110周年华诞之际,该校600多名教职工齐聚新校区运动场,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

天气晴好,整个校园弥漫着春天的味道,运动会设立了迎面接力、实心球、折返跑等12个项目。记者在运动场上看到,从校长到每一位职工,大家踊跃参与,其乐融融。迎面接力,不拼体力比气质;矿泉水瓶摆起来的保龄球,让一群女教师玩得如花儿绽放;背篼接球的“排球投准”,男女搭配两人一组,男教师永远是怀抱背篼时刻准备“接稳”的那一位……

两个半小时,老师们赛出了快乐和友谊,赛出了轻松气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从接力比赛下来的校长张让文等教职工说,学校推行阳光体育4年多,师生们不仅体质增强,工作顺利,而且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