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49名教学参加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0:58: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华 刘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华 刘瑞 记者 杨正波)1月25日至30日,达川中学教育教学品质提升研修班(二期)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高二、初二年级的49名教学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以教学工作为着力点,紧紧围绕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的核心目标,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理论素养、专业发展能力、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推动教师的教育教学品质大幅度提升。

培训期间,开设了《清华发展历史及其传统精神文化简介》、《课堂基本功决定课堂效果》、《高效沟通成就魅力教师》、《骨干教师的实践智慧与理论素养提升》、《发展个人的天赋才华》、《走进音乐的世界》、《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一线教师的专业发展路径》等共9门教学理论课程,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专题研讨,收到了预期效果。《清华发展历史及其传统精神文化简介》一课,振聋发聩。

这次培训,尽管时间很短,课程容量大,但是各位学员学习热情高、劲头足,效果良好。尤其是各位专家教授的高端引领,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解除了教师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大家都撰写了培训心得和反思。大家还明确表态,将把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行胜于言”的精神理念牢记在心,确保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