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召开2016年春季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5:27: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曾国峰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国峰 记者 杨正波)2016年2月25日下午5点,达州中学2016年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在该校艺体馆大会议室如期举行,学校领导及安全工作的相关人员齐聚会议室,共商达州中学安全生产大计。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任中华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同志宣读了2015年下期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名单,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多份安全责任书。

校长郭德波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安全工作的工作思路:一要抓住重点环节,签订好各类安全责任书;二是不能忽视一份“险”——保险,宣传一定要到位,深入到家长心灵;三是杜绝责任事故,严格关注学生出勤,把自身工作做细做透;四是对学校安全工作必须树立严管重罚的观念,引导全体师生员工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