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5:45: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曾国峰 樊云平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国峰 樊云平 记者 杨正波)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月24日上午9时,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在达州中校足球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德波校长、李健书记还与部分受表彰的同学亲切合影留恋。

学校校长郭德波对开学工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硕果累累,取得优异成绩。高考连续9年突破千人大关。张明基同学勇夺2015年达州市文科状元。李志浩同学被录取为清华大学空军飞行员。达州女飞人、国家一级运动员黄一被华侨大学录取。学生军训队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比赛,荣获全国第一名,荣获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毛军堠、覃莉梅同学获“神枪手”称号。校园合唱队在四川省第8届中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6件科技作品荣获四川省一等奖;3名优秀教师获四川省赛课一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更是折射出了,州中人蕴涵的一种激情、一种智慧、一种力量。

他指出,2016年作为达州中学发展的质量年,要以“全面抓质量、全心抓质量、全力抓质量、全员抓质量、全程抓质量”为核心,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事事围绕质量、处处追求质量”的管理格局。

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师德、重视常规,斗硬常规考核力度,优化教师岗位培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打造一流的教风。他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共同描绘达州中学的新蓝图、共同谱写达州中学的新篇章、共同创造达州中学的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