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教科局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09:13: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覃本刚 田大菊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覃本刚 田大菊 记者 杨正波)春节将至,困难教职工的生活牵动着教科局领导干部的心。1月22日,宣汉县教科局领导在南坝督导室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四川省宣汉昆池职业中学为生病住院和困难教职工送来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慰问的3名困难教职工中,有身患白血病而住院的老师,有家人患重病或家庭突发事故导致经济困难却依然严守岗位的一线教师,他们的忘我奉献精神令人佩服,工作生活情况更让人关注。

慰问中,宣汉县教科局领导同困难教职工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辛苦努力,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最后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慰问金。

最后,被慰问的困难教职工也衷心感谢局党委、工会送来的深情厚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克服困难,用优秀的行动来回报对他们的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