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文理学院举办2015校园“双选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6:55: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龙梦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龙梦)12月10日,四川文理学院与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四川文理学院联合举办了2015四川文理学院校园“双选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达州市及省内外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4000个工作岗位。参会单位所属行业涉及金融贸易、建筑工程、教育培训、文化传媒、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应届、历届毕业生人数近1200人,截至目前,96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马上实习了,想留在达州”,来自甘肃的大三学生告诉记者,不少应届生表示会选择留在达州参加工作,而教育培训类岗位收到不少学生热捧。

据四川文理学院校长王成端介绍,四川文理学院自1976年开始举办高等教育以来,距今已有40年办学历史,形成了独特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焕发出了蓬勃生机,特别是2006年升本以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科专业逐步拓展,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声誉不断增强,现拥有文学与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5个学院,设有43个本科专业、31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理、工、教、法、管、艺、体等学科,在校生规模达到12000余人。

建校以来,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合格大学生,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已成为所在行业骨干,有的走上了各级领导岗位,有的已成为国内知名大学、科研院所的学者、教授,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教师、著名作家、诗人、企业家等,为学校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