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普高教育联盟会议在达州中学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5:0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11月18日下午15时,达州市达川区普高教育联盟会议在达州中学勤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达州中学、达川中学、达川四中、达川二中、石桥中学、麻柳中学、铭仁园中学、耀华育才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达州中学校长、区普高教育联盟执行主席童明常主持,达川区教科局基教股股长张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联盟执行主席童明常组织全体与会领导认真学习《达川区普高教育联盟章程》。联盟学校代表们纷纷表示,区普高教育联盟机构的成立,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整合教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进一步提升达川区普高教育质量和办学地位具有很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达州中学副校长、区普高教育联盟执行副主席张琪介绍了本校高三复习备考情况,达川区教科局基教股股长张涛作重要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