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中学开展全国课标卷专题研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09:43: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曾实任本德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任本德 记者 杨正波)11月9日始,四川省宣汉中学在高三年级开展全国课标卷专题研究活动。活动分为“高考真题我来做”和“新课标高考应试大家谈”两种形式。参加活动的老师定时、定地点抽样闭卷完成全国课标卷一套,开卷完成若干套,然后在完成试卷的基础上撰写研究论文1篇,完成全国Ⅰ(Ⅱ)卷的感受、全国Ⅰ(Ⅱ)卷与四川卷的比较、今后在复习备考上的作法及相关建议等。该年级包括分管领导、副校长向绍江,该年级任教的行政领导,年级副主任在内的102名教师报名参加了专题研究活动。目前已进行了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物理、生物八个学科的闭卷测试活动。

经教育部批准,我省将从2016年起在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中使用全国课标卷。学校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师深入研究新课程改革下的高考教学,尽快适应新课标全国卷的考查模式,认真领会高考命题的基本思路和命制要求,全面把握高三复习的教学要求,有效指导高三学生复习,提高教师高考复习备考水平。最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