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翠屏街道杨柳社区创新举办“我的岗位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5-25 17:30: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澜 韩贤平  

在达州达川区上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之际,5月24日,该区翠屏街道杨柳社区党委拓展“活动”思路,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在杨柳社区党校举办“我的岗位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让辖区“两新党组织”、“双报到”单位的干部职工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参赛的8位选手紧紧围绕“我的岗位 我的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诠释了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在这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实现自己梦想的那一份坚持。他们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达川区实验小学党总支的杨森以《坚定教育梦想、激扬无悔青春》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杨柳社区党委坚持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格局已基本形成,也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影响引向深入。(文/唐澜 韩贤平 图片由达川区翠屏街道办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