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丰乐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57: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5月17日,渠县丰乐镇党委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谭国凡主持,丰乐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国凡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渠县丰乐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总体部署,对如何开展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该镇党委书记王国川同志作了题为《把准学习内容,紧扣讨论主题 ,务实调研课题》的重要讲话,从学习内容要体现主题、讨论主题不得走样、调研要有创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王国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认识到位;活动要务实,有动态影像、工作简报、活动总结;考核要从严,镇党委成立“三大活动”领导小组,严格对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进行工作考核,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

王国川强调,全体党员把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农民夜校”等结合起来,整合好学习与讨论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每个阶段的活动内容、方式、取得的成效,通过党务公示栏适时公示活动情况;围绕“丰乐怎么办、我们怎么干”,分层分类发动党员干部查找社会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发展措施,发现和解决丰乐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