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河市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8:27: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旭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10日,达川区河市镇邀请市预腐局副局长、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董之平宣讲廉政党课,河市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四职”干部以及部分社社长共200余人一起聆听了党课。

在廉政党课上,董之平生动讲解了新形势下反腐表现的九个新特点,即反腐不设禁区、反腐不设上限、反腐不留根须、反腐不设自留地、反腐不留安全区、反腐不养痈遗患、反腐不单兵作战、反腐不单一治疗、反腐不画句号;并从反腐倡廉总体形势、法制反腐实践探索、廉洁自律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向全镇党员干部讲解了如何才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案例真实,令人警醒,记忆深刻。”河市镇成都村社区书记余政江在廉政专题党课结束后谈论自己的心得体会。

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报告会深入浅出,警示案例发人深省,将以学习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廉政专题党课是河市镇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和要求,体现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的原则要求,下来后,各位干部一是要真领悟,二是要真履职,三是要真自律。”河市镇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最后提出了严格要求。(文/李旭 图片由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