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7:07: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华  

5月3日上午,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会。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和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同时推开、同步推进,学习是基础,讨论是环节,调研是手段,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认清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推动思想再统一、行动再聚焦,将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上水平的强大动力,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党组中心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陈先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学习该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安排。

会议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对照任务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按照“大学习”把握重点,解放思想,“大讨论”紧贴工作,理清思想,“大调研”突出实效,补齐短板的要求,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讨论、调研工作贯通进来,切实做到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加强工作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活动深厚氛围。(文/王华 图片由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