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丰乐镇召开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26 18:55: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4月25日,渠县丰乐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农业农村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镇机关工作人员,9村1社区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渠县丰乐镇党委副书记谭国凡主持。

会上,宣读了《渠县丰乐镇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的决定》、《渠县丰乐镇2018年基层党建目标责任书》《渠县丰乐镇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渠县丰乐镇2018年清正廉洁承诺书》,《渠县丰乐镇安全生产、河长制目标责任书》、《渠县丰乐镇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目标责任书》、《渠县丰乐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责任书》,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与渠县丰乐镇党委、政府逐一签订了各项目标责任书。

渠县丰乐镇镇长胡丹作了2017年度农业农村工作总结报告;从产业发展工作、民政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管理工作、环境保护工作、河长制工作、土地确权工作等方面总结工作成绩,提炼先进经验,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要点:一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搞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四是完成丰乐街道污水处理工作;五是畜禽防控工作;六是深化镇、村便民服务工作;七是推进依法治镇工作;八是抓好镇政府自身建设;九是全面完成2018年财政预决算等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国川认真分析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并以《明确目标 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要求全镇、村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身领导能力、政策水平,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今年的经济建设中去,力争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镇经济更大发展;二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把软件资料完善好,查漏补缺;因人因户制定脱贫方案和措施,争取主动脱贫;聚焦项目攻坚,为施工方排忧解难,营造好的投资环境。三要强化乡村振兴战略如基础设施建设、五治工程等,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提高生活质量,提高文明程度;四要强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五要狠抓党风廉政和基层党建工作。六要压实责任,奋力冲刺,确保今年高质量脱贫摘帽。(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