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食品药品质量科普知识走进渡市镇

www.scol.com.cn  (2018-03-27 20:11: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勇  

3月21日,在达川区渡市镇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宣传活动现场,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渡市监管所主动参与,积极宣传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渡市所执法人员对前来参加群众现场讲解了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重点对《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和解说,让老百姓知晓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科普“四下乡”宣传活动,共发放食品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特种设备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群众积极踊跃参加科技“四下乡”活动,掀起了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文/何勇 图片由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