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食药监局:深入帮扶村指导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14: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尹轲新 卢贵清  

深入帮扶村指导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十分重视脱贫攻坚帮扶村“摘帽”硬件达标工作,抓选址规划促动工建设,给力脱贫攻坚年底顺利“摘帽”。

2月24日,春节收假伊始,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就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平安乡金岭村,和乡村干部一道实地查看了进村入户道路硬化建设情况和村卫生室投入使用情况。还为即将新建村办公室、文化活动室的选择地址,建言献策。

3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铭一行带着县相关部门的规划设计人员,再次来到平安乡金岭村仔细查看新建村办公室、文化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广场等项目建设选址情况,对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此同时,王小铭对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加强协调,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村入户道路、村活动阵地、易地搬迁等硬件建设。二是继续开展“政策大宣讲、群众大走访”、认真开展“干群一家亲”等活动,提升村民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三是优化整村户居环境,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脱贫攻坚宣传,为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文/尹轲新 卢贵清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