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桥古镇“烧火龙” 三天吸引游客近30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3-02 17:20: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飞  

2月28日,达川区石桥镇传统民俗、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烧火龙”活动拉开序幕。截止目前,活动共举行了三天,全镇共制作“火龙”5条,分4个社区进行,共接待观光游客近30万人次。

为切实做好石桥镇“烧火龙”活动,此前,石桥镇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相关工作组,统筹安排该活动。该镇对辖区传统的石钵花制作进行严厉打击,坚决不允许燃放石钵花,确保活动安全。为使每位游客都能观看到“烧火龙”活动,镇党委在全镇进行实地查看,规划游览线路,确保游客观看到位。同时,该镇协调达川区公安局增派警察100名,特巡警30名,协调交警30名、消防10人维护秩序;组织全镇村(社区)干部100余人参与引导群众。(文/李飞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镇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