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麻柳镇开展“平安麻柳护航新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2 16:45: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罡  

在狗年新春之际,为给全镇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喜庆氛围,达川区麻柳镇开展了“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平安麻柳护航新春”活动,向全镇所有村、组干部、网格员、义务治安巡逻员、文明劝导员发出了新春护航令。镇党委要求各村(社区)在春节期间均要组织“平安麻柳-网格、劝导、巡逻”红袖标行动。

各村(社区)迅速组织队伍,开展工作,在全镇开展“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奋进麻柳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之际,面对近万群众十余小时的聚集,维稳安保形势严峻的情况,镇党委迅速调集邻近村组“平安麻柳”红袖标参与安保,保障整个活动顺利进行。

“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平安麻柳护航新春”活动开展以来,麻柳镇共开展文明劝导千余人次、治安巡逻2300余人次、化解处理矛盾纠纷150余起。(文/胡罡 图片由达川区麻柳镇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