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达川区麻柳镇举办“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2 11:03: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鸿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达川区委二届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各项工作创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的工作基调,以“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工作姿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达川区麻柳镇为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区委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狗年新春之际、利用元宵佳节万家团圆时的喜庆吉祥,举办了“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奋进麻柳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向全镇父老乡亲发出“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脱贫奔康总动员令。

3月1日(正月十四)13时30分,在“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欢乐麻柳闹元宵”的欢快歌声中揭开了“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奋进麻柳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帏幕,来自26个村(社区)工会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欢乐麻柳大家唱”竞赛活动。通过历时三个小时的角逐,来自任家庙村工会的选手周世川同志以一曲《我爱你中国》充分表达了对新时代中国的热爱,获得了特等奖。整个比赛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精神,既有业余歌手更有农民歌手。

华灯初上时,整个麻柳场镇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大红的灯笼、明亮的街灯、拥护的人潮、幸福的笑脸、欢快的音乐、祝福的歌声、动感的舞蹈,无不让大家体现了欢乐中国年的愉悦氛围。

17时30分,央视三套《越战越勇》栏目银话筒得主余丽妃、湖南卫视《谁是英雄》月冠军得主余洪飞闪亮登场担纲主持宣布演出开幕时,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镇党委书记在祝福声中发出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各项工作争第一、多项工作争一流”的工作总基调和“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工作姿态、以超常规的举措,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美丽麻柳而努力奋斗的总动员令。

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党委政府的祝福和重托,全心全力投入各自岗位,为幸福美丽麻柳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刘鸿 图片由达川区麻柳镇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