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朱和志一行人到渠县丰乐镇黎明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29: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前往查看沃柑产业园发展情况(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12月13日,渠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和志一行人到丰乐镇贫困村黎明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朱和志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解沃柑产业园发展情况。朱和志指出,因地制宜、因户因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以如期稳定脱贫为目标,在农业农村改革上再探索,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龙头,在发展振兴上再出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明确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目标、激发贫困村村内生动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在自身建设上再加力。

同时,他提出扶贫要扶志,激发贫困户自力更生精神,消除“等靠要”思想,“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生活”扶贫向“产业”扶贫方式转变,整合帮扶力量,务必扶真贫,真扶贫。引导群众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确保2018年贫困户退出、贫困村顺利摘帽。(文/王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