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洛车乡召开2017年度乡属单位述职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7-12-14 11:58: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罗敏  

12月14日,达州市达川区洛车乡组织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召开了2017年度乡属单位述职评议会,乡级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不是代表的村(社区)三职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洛车乡中心校负责人对2017年度工作的述职,报告陈述了一年来学校教育工作落实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也反思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的工作计划。会上,部分人大代表针对述职情况,结合全乡教育工作实际,客观公正地对中心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并现场组织了满意度测评,共收集问题12个、意见建议20余条。

会后,洛车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波结合此次评议结果,就全乡教育发展问题提出,全乡上下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的理念,把教育工作当成强本固基的一项重点工程来抓;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教育工作管理考核机制,学校本身应同步研究细化对师资队伍的管理考核措施,倒逼单位和个人强化自我约束,提升教育水平和质量;乡党委政府要建立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会同研究讨论教育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难题;全乡上下要将教育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贫困学生帮扶工作,同时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回引工作,推进全乡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文/罗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